宁国市税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税务局>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02MB1903316T/202212-00007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宁国市税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国家税务总局宁国市税务局2023、2024年度机关食堂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2-06 发布日期: 2022-12-06
索引号: 11341702MB1903316T/202212-00007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宁国市税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国家税务总局宁国市税务局2023、2024年度机关食堂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2-06
发布日期: 2022-12-06
国家税务总局宁国市税务局2023、2024年度机关食堂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6 08:50 来源:宁国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项目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宁国市税务局20232024年度机关食堂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www.ningguo.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12269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本项目实行纸质化投标,投标截止日需提交纸质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AHHDZB-2022-109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宁国市税务局20232024年度机关食堂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92.5万元

最高限价:92.5万元

采购需求:国家税务总局宁国市税务局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一家供应商提供食堂服务,服务期两年,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730日历天)。

标段(包别)划分:一个包

本项目所属行业:餐饮业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5.供应商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6.供应商须出具“成交后将严格按照采购文件采购需求中的▲采购需求一览及主要服务要求提供所有服务,坚决服从采购人的工作安排,否则将自动放弃成交资格,其提交的所有保证金不予退还,给采购人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我公司承担”的承诺函。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1206日至20221226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宁国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http://www.ningguo.gov.cn,以下不再赘述)

3.方式:本项目在线下载采购文件,潜在供应商须登录宁国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点击“宁国市税务局-招标采购”下载采购文件。

4.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122690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2.开标地点:安徽汇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宁国市青龙东路北侧华贝城市广场215单元15005号)。

备注:①.各供应商委派一名代表递交投标文件(要求在近期没有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没有与发热病人接触史的健康人员,正确佩戴口罩)须在20221226900分前(未在规定时间送达投标文件的,采购人拒绝接收)将投标文件送达至安徽汇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外地供应商需密切关注疫情防控进宁规定,合理安排时间。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跨地区流动时须持有到达目的地前2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低风险地区提交防疫承诺书和安康绿码,中高风险地区提供核酸检测报告)。

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供应商代表所提交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由此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五、公告期限

    自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它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无需缴纳投标保证金。

2.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采购项目的项目介绍、数量、规格描述或服务要求等详见采购需求。

4.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5.本公告同时在宁国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或质疑,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国家税务总局宁国市税务局          

地 址:宁国市人民北路

联系方式:石先生、0563403730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汇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宁国市青龙东路北侧华贝城市广场215单元15005号   

邮箱:977937843@qq.com        

联系方式:吴先生、0563-410188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石先生

电 话:05634037300

 

 

                          国家税务总局宁国市税务局       安徽汇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