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12-00007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2023年宁国市第33届“工行杯”元旦长跑比赛系列活动的补充通知 文号: 教体〔2022〕65号
生成日期: 2022-12-02 发布日期: 2022-12-02
关于2023年宁国市第33届“工行杯”元旦长跑比赛系列活动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2 15:56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乡镇、街道,市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各单项运动协会:

为推进暖民心行动快乐健身,丰富群众元旦春节期间体育文化生活,经研究,决定在2023年宁国市第33届“工行杯”元旦长跑比赛系列活动中增加公园徒步走项目,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参加。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月1日上午9:00—10:30

二、活动路线

国控集团门口——宁国大道向北(西边路)——曼蒂至尚酒店左转至秀水长廊步行桥(过桥)——滨河公园步道——凤凰大桥下穿步道——仙霞大桥人行道(转折点)——翠竹公园——凤凰大桥下穿步道——时代广场步道——热度健身右转宁国大道——国控集团门口。

三、活动办法

(一)宁国市各单位在岗职工、乡镇街道居民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 

(二)以下人员不能参加活动: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涉疫场所暴露人员以及尚在医学观察期间的人员;安康码异常或近7天内有境内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或来自省外及省内涉疫地区未完成“三天三检”的人员;8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者;有发热等异常症状者;不能提供活动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

(三)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0日前扫描二维码(见附件),可自行报名。报满500人即停止。

(四)活动报名成功人员于12月 31日到宁国论坛办公室(宁国市东风路与市府巷交叉口)领取组委会统一提供的服装,同时提交活动7天的行程码和安康码“绿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填写《竞赛免责书》。

四、奖励办法

走完全程者可获得活动完成证书、纪念品。

五、如遇天气等不可控因素将延期举行。

联系电话:

教体局体育科:0563——4013107

宁国论坛:0563——4237199

 

附件:

1.报名二维码及网址

2.2023年宁国市第33届“工行杯”元旦长跑比赛暨2023年宁国市第五届亲子迷你马拉松赛、首届公园徒步走活动竞赛免责书

 

 

 

2022年12月2日

(此件主动公开)


文件下载:

附件.docx【634.4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