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仙霞镇人民政府>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1341702725543467L/202212-00017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仙霞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仙霞镇2022年11月份市长热线12345来电反映的问题和回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2-01 发布日期: 2022-12-01
仙霞镇2022年11月份市长热线12345来电反映的问题和回复
发布时间:2022-12-01 16:07 来源:仙霞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举报仙霞镇杨山村第十村民组低保享受问题

内容:来电人匿名举报宁国市仙霞镇杨山村第十村民组村民黄宗林,名下有住房且有劳动能力,现不符合低保政策但享受低保补助;现来电举报,请职能部门调查处理给予解决。

回复:镇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社事办工作人员认真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经调查,该户本人患视力四级残疾,劳动能力受限;经最近一次经济核查,本人及家人名下并无房产。

2、反映宁国市仙霞镇盘樟村缺水问题
内容:来电人反映宁国市仙霞镇盘樟村高山1234组自来水工程停止,导致村内严重缺水;现来电投诉,请经办单位联系来电人处理。
回复:我镇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镇水利站与盘樟村副主任及时与来电人取得联系,并认真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经调查,由于近期干旱无雨,来电人自己打的水井水位较低,刚抽出来的水有点浑浊,但不影响来电人生活用水。下一步拟在盘樟村新建一座水厂,从根本上解决盘樟村群众安全饮水问题。 经回访,来电人对镇政府和盘樟村处理意见满意.


3、反映宁国市仙霞镇杨山村农田违建问题
内容:来电人反映宁国市仙霞镇杨山村链鱼地村民组村民,现私自将农田填平准备建设房屋;请经办单位联系来电人处理。
回复:经调查,已立即安排仙霞镇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办公室、自规所和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赴现场调查处理,违建房屋位于仙霞镇杨山村鲢鱼地,经核实该处所建位置属于耕地,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已现场进行处置,要求农户7日内拆除。 经12345回访,来电人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