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12-00001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关于开展2023年度第一批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申报评定工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2-01 发布日期: 2022-12-01
关于开展2023年度第一批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申报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1 08:39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企业:

按照省经信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第一批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申报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2023年第一批次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3年度申报评定工作安排

1、评定和奖补分离。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评定和奖补政策兑现分开执行,区分申报材料。按照《安徽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首批次新材料首版次软件评定管理暂行办法》及其修订通知,申报评定时可以不提供发票、流水和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申报奖补政策兑现时完整提供。

2、评定时间和次数。评定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原则上每年按季度评4次,具体的时间和要求详见申报评定通知。

3、评定等级和层次。装备产品通过评定后均为省级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按技术水平分为填补空白(替代进口)、国内领先、省内领先三个层次,根据申报及疫情等情况组织评审,公布名单中标注技术水平。

二、2023年度第一批申报工作

1、项目申报重点。突出重大技术装备的两化深度融合,节能、环保效果突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重点领域参照《安徽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研制需求清单(2022年)》。

2、项目申报条件和项目申报材料要求。项目申报条件和申报材料应符合《办法》及其修订通知的相关规定,并在202111日以来经用户初次使用的成套技术装备、单台设备或关键部件,初次使用时间以合同双方约定的交货时间和用户验收报告签订时间为准,不得重复申报。

3、申报程序及要求。请登录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网站(http://jx.ah.gov.cn/)网上办事服务平台进行申报。网上申报应做到数据准确、资料齐全、扫描文件清晰,省内示范应用单位名称要与产品销售合同、发票一致。申报材料及相关附件的文件名应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上传,网上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技术问题可致电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咨询,联系电话:0551-6287193962871705。请符合条件的企业于 20221223日前将《2023年第一批安徽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申报评定项目汇总表》报送至市经信局投资服务科,并做好项目现场核查准备。联系人:赵剑、张春萍,电话:4036752

 

附件:12023年第一批安徽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申报评定项目汇总表

      2安徽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研制需求清单2022年)

                              

202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