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211-0003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经开区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5 发布日期: 2022-11-25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211-0003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经开区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5
发布日期: 2022-11-25
经开区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04:54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下午,经开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司尔特公司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卫兵出席会议并作宣讲报告,会议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剑主持,经开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及司尔特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孙小颖作分享报告,孙小颖从大会的盛况,到会议的精神,现场分享了参加盛会的经历感悟。随后,陈卫兵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阐释解读。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力量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奋力推动园区各项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为新的起点和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要迅速行动,以更强烈的担当抓好组织推动。要深学细悟,以更坚定的自觉领悟精髓要义。要学用结合,以更务实的举措抓好贯彻落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