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11-00052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举办“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三项比赛的通知 文号: 教行〔2022〕74号
生成日期: 2022-11-17 发布日期: 2022-11-17
关于举办“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三项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7 17:11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幼儿园:

为广泛宣传我市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经研究,决定举办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抖音短视频、幼儿绘画和典型案例三项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安心托幼护成长

二、比赛内容

1.抖音短视频比赛。参赛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充分反映我市安心托幼工作成效,由幼儿园或教师个人帐号在抖音平台上发布。作品艺术表现形式不限,视频时长建议在30秒至180秒以内,画面清晰,声音正常,报送视频链接。

2.幼儿绘画比赛。参赛作品为各幼儿园的幼儿创作的绘画作品,要求主题鲜明、画面饱满、色彩明快,充满童真童趣,展现幼儿丰富多彩的生活。作品规格为A3纸,报送作品原件。

3.安心托幼典型案例比赛。案例要求主题突出、创意新颖、措施具体、图文并茂,字数1000字以内,能够充分反映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的工作成效,并在幼儿园或宁国市教育体育局的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报送文章地址链接。

三、有关要求

1.各幼儿园要精心组织,全面发动,全员参与,以参赛为契机,全面加大安心托幼工作宣传力度。

2.我局将综合考虑作品质量和宣传效果(如抖音点赞数和交流互动情况、文章阅读量)进行评奖,通过教体局官微等对优秀作品进行展播。同时择优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宣城市评选。三项比赛的作品请于2022年12月6日前报送教体局教育科。联系人:葛梦洁,联系电话:4028159,邮箱:978955699@qq.com。

 

附件:1.宁国市安心托幼抖音短视频作品汇总表

      2.宁国市安心托幼护成长绘画比赛幼儿组作品汇总表

      3.宁国市安心托幼典型案例汇总表

 

  

 

                      2022年11月17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