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医保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医保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MB1919991Q/202211-0002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医保局组织开展“我运动我健康”勇攀高峰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1 发布日期: 2022-11-21
索引号: 11341702MB1919991Q/202211-0002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医保局组织开展“我运动我健康”勇攀高峰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1
发布日期: 2022-11-21
宁国市医保局组织开展“我运动我健康”勇攀高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15:38 来源:宁国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以更加饱满的进取精神和拼搏精神投入到医保工作中,11月14日,市医保局党支部联合局工会、妇委会以及团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勇攀高峰登山活动。

此次登山从方塘乡高峰山山脚下出发,上午九点三十分在一声令下后,干部职工们争先恐后开始了登山活动,大家热情高涨,积极进取。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个个奋勇争先,你追我赶,即使是女同志,也丝毫不落于下风。在登山活动中,干部职工们相互勉励,协同奋战,以健康活泼的身姿、自信快乐的笑脸,充分展示了当代医保人的魅力和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加强了同事间的交流,提升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攀高峰”的精神,在工作中展现新姿态、作出新贡献。(撰稿人: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