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211-0006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以第三方评价考核为抓手 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4 发布日期: 2022-11-14
宁国市:以第三方评价考核为抓手 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2-11-14 09:00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迎接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第三方考核评价工作,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措并举,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补齐短板弱项,着力构建高效便捷、阳光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

一是统筹谋划,压实主体责任。多次召开迎接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第三方考核评价工作部署会及调度会,全面了解第三方评价各项指标,认真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部署下一步工作方向。根据第三方评价指标细化任务分工,将各个事项明确责任科室和责任人,编制工作任务清单,努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质效。

二是对标达标,逐一排查问题。根据第三方评价指标认定标准和评分规则深度剖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从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场内流转率等方面进行逐项自我检查并总结创新经验。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各项短板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对标达标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效。

三是及时整改,形成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把抓问题整改与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相结合,实行问题整改闭环管理模式。针对问题清单中的各项短板问题进行全面整改,了解问题存在的来龙去脉,从根本上解决,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同时提炼好的经验推动“自我检查+问题整改”常态化、长效化。(通讯员: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