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11-0001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举办宁国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培育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0 发布日期: 2022-11-10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11-0001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举办宁国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培育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0
发布日期: 2022-11-10
市经信局举办宁国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培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08:22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宁国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1月8日,市经信局举办了宁国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宣城市经信局中小企业促进科科长柯鸣开展专精特新政策解读,7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培训会从专精特新企业政策支持体系、宣城市专精特新企业基本情况、专精特新企业申报条件解读三个方面展开,全面解读了国家、省、市专精特新企业相关政策,重点分析了宣城市近年来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情况和典型案例,并针对创新型中小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级专精特新冠军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申报要求、申报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会企业代表认真聆听了培训内容,并表示此次培训对以后的申报工作有很大帮助,收获颇丰。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专精特新发展相关政策宣传指导,强化企业科技创新支撑,优化企业融资服务,完善财政政策扶持体系,按照《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加快培育新增一批着力培养一批“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