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10-0001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7 发布日期: 2022-10-2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10-0001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7
发布日期: 2022-10-27
市经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14:45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近日,市经信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丰富了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老干部一行先来到了港口镇龙窑博物馆,在这里,老干部们仔细观看了博物馆的文字、图片、展品等,通过这些信息了解到了这些陶艺作品的时代背景和制作工艺以及龙窑的历史。随后,大家来到甘磊纪念馆,这里陈列了他生前使用过的物品,从不同角度为大家描述了这位忠于党和人民、时刻冲锋在前的防汛英雄。最后,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培青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领会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活动内容很丰富,不仅交流了感情,锻炼了身体,还增长了见识,并表示退休不褪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教育好后代接续奋斗、砥砺前进,使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得以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