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10-0000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宁国市经信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18 发布日期: 2022-10-18
宁国市经信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08:38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宁国市经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工业企业党组织集中收看开幕盛况,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


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边看边记。会后,广大党员干部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厚植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忠诚情怀,立足自身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