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209-00100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敬老爱老情暖重阳——市人社局开展重阳节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30 发布日期: 2022-09-30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209-00100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敬老爱老情暖重阳——市人社局开展重阳节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30
发布日期: 2022-09-30
敬老爱老情暖重阳——市人社局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08:39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重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28日,宁国市人社局工会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开展重阳节活动。

活动前,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奕辉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各位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对人社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退休老干部职工乘车来到了云梯乡千秋村畲族风情园,老干部职工们欣赏着园内的风景,并走进畲族文化馆,通过图片、展品等了解畲族历史、人文、农耕文化等,感受乡村振兴的新变化。

活动中,退休老同志叙工作情谊、话人社初心,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传扬人社经验,为宁国人社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此外,市人社局还开展了社区志愿服务和重阳节慰问困难老人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