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塘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方塘乡人民政府>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210-00009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回应关切】方塘乡9月回应关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01 发布日期: 2022-10-01
【回应关切】方塘乡9月回应关切
发布时间:2022-10-01 15:08 来源:方塘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9/1 来电人反映:方塘乡红杉林观景台下面的马路上车辆车速太快,故想要申请安装减速带。  
来电人反映的方塘乡红杉林观景台下面的马路上车辆车速太快,想要申请安装减速带的问题已收悉。我乡已与交通部门、港口交警中队对接,经咨询,红杉林景区处于国省道干线,非学校路口,不设减速垄(减速带)。我乡将继续与交警部门对接,争取在现场增设交通警示标识,减速震荡带等设施。
2022/9/12 方塘卫生院工作日外不做核酸,若要去外地还要坐车来市里,给村民带来极大不便。 来电人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经调查:方塘乡卫生院核酸采样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点至11点,因该院工作人员较少,暂未提供节假日核酸采样服务。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您节假日需要核酸检测,可至城区免费核酸采样点或市人民医院西区核酸快检服务点进行采样检测,具体位置和工作时间请关注“健康宁国”微信公众号获取。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2022/9/19 (转自微博留言案件)来电人反映:来电人是方塘乡葛村村村民,称近日经常性无水饮用,对生活产生极大不便,请部门处理此事。 现针对来电人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据了解近期葛村村通过2022年财政奖补资金对村上安全饮水进行提升,目前在试运营,经常性有人为关闸现象,待试运营结束后会正常供水。试运营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2022/9/22 来电人反映:方塘乡上坦村到环潭村路段,因山体滑坡,5米宽道路变成2米宽,无人清理,请有关单位进行核实处理。  
现针对来电人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来电人您好!收到您反映的情况,我乡立即安排专人进行现场勘查。经了解,上环路因雨水天气较多造成山体滑坡,我乡安排机械清理滑塌堆积体,于9月21日清理完毕。同时将时刻关注,加强滑坡路段的监控,如有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市交通局并采取防范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