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行政权力> 行政复议公开> 行政复议决定书> 市政府本级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1XJ/202209-00041 组配分类: 市政府本级
发布机构: 宁国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宁国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终止决定书(宁复决字﹝2022﹞12号)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9 发布日期: 2022-09-2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1XJ/202209-00041
组配分类: 市政府本级
发布机构: 宁国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宁国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终止决定书(宁复决字﹝2022﹞12号)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9
发布日期: 2022-09-29
宁国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终止决定书(宁复决字﹝2022﹞12号)
发布时间:2022-09-29 16:31 来源:宁国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申请人:贾XX,男,2000年2月生,身份证号:XX,联系电话:XX,户籍地:XX,联系地址:XX。

被申请人:宁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地址:宁国市市府巷。

法定代表人:傅翔,局长。

申请人因不服被申请人对其投诉举报事项作出的不予立案决定,于2022年7月22日向本机关提出行政复议申请。经本机关依法通知后,申请人于2022年7月29日向本机关补正申请材料。本机关依法受理并向被申请人送达了《行政复议答复通知书》,被申请人于法定期限内提交了《行政复议答复书》及相关证据材料。2022年8月17日,本机关收到申请人寄送的《撤回行政复议申请书》。经审查,其申请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二十五条之规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二十五条的规定,本机关决定该行政复议终止。

   

                                                                                                                                                                   二〇二二年八月二十四日

         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   

第二十五条

行政复议决定作出前,申请人要求撤回行政复议申请的,经说明理由,可以撤回;撤回行政复议申请的,行政复议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