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住建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住建局>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206-00179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关于对市人大第十七届第一次会议第14号建议、意见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0 发布日期: 2022-06-20
关于对市人大第十七届第一次会议第14号建议、意见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6-20 15:42 来源: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刘传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促进我市建筑企业健康发展的建议”的建议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2020年宁国市印发了《宁国市促进建筑业健康发展实施意见》,提出对建筑企业要扶优扶强,对建筑业产值超过一定标准的建筑企业给予通报表扬。此项工作已于2022年落实。

2021年起帮扶企业完成资质提升,二级升一级资质企业5家,三级升二级资质企业近30家,有效提升本土企业参与投标竞争。同时为减少外地企业挂靠现象,市住建局联合市公管局开展了房建施工项目施工企业2022年建设情况履约评价,一定程度上打击了扰乱我市建筑市场的行为。

 下一步,建设主管部门将继续开展对建筑企业的扶持及指导,与相关部门共同谋划,争取政策,积极帮扶企业健康发展。

办理类别: B

联系单位: 宁国市建设监督管理站

联系电话: 4037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