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09-00024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关于组织开展推荐“安徽工业精品”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9 发布日期: 2022-09-19
关于组织开展推荐“安徽工业精品”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9 09:58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企业:

现将《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推荐安徽工业精品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条件的企业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申报。现就申报事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领域

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我省重点发展的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等十大新兴产业领域中的制造业产品,遴选一批品质卓越、技术领先、性能优良、用户赞誉、效益良好的安徽工业精品

二、申报条件

        (一)企业为我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规上企业。

(二)近3年企业经营和财务状况正常,未发生重大安全、环保、质量等事故,无不良信用记录。

(三)2021年企业研发投入高于上一年度。

(四)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健全,通过相关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立实施产品质量追溯系统。

(五)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获得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专利。

(六)产品主要技术性能指标优于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且处于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七)企业参与产品的国家、行业标准制修订,或制定企业标准。

(八)产品上市3年以上,经济效益良好,市场认可度高,有较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九)拥有国家或省级商标、质量类品牌荣誉的,参与国际标准制修订的优先遴选。

(十)已被遴选为安徽工业精品的产品以及技术、功能无重大突破的同类产品不再受理。

三、推荐材料

(一)《安徽工业精品申报表》(见附件2);

(二)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企业前三年度财务报表;

(四)企业研发投入证明材料;

(五)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六)产品相关的专利等知识产权证明;

(七)法定或权威检测单位出具的技术性能测试报告、产品主要技术性能指标横向对比表(与国行标对比、与国内同类产品对比);

(八)产品的企业标准或参与制修订的国家、行业标准;

(九)产品近3 年销售收入凭证(发票和销售合同等);

(十)用户报告(两份)和近三年市场影响力相关证明材料;

(十一)相关荣誉证书、认定文件等证明材料;

(十二)属于特殊行业的企业需提供特殊行业许可证或相关准入证明;

(十三)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请有意向申报安徽工业精品的企业认证准备材料,并于93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宁国市经信局,我局将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和汇总转报。

联系人:赵剑、丁元武    联系方式:4036752

 

附件:1.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推荐安徽工业精品的通知

          2. 安徽工业精品申报表

 

 

 

202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