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208-00022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08 发布日期: 2022-08-08
宁国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8 10:42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副市长叶磊、李华、许丽萍、钟云辉参加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泽洪,政协副主席李汉林,人武部部长宋波,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领导关于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发现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批示以及全省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7月2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7月2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以及7月29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安徽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抽水蓄能电站工作专班牵头,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力度,加快推进土地征收征用,移民搬迁安置和相关专业项目的复建、临时用地复垦、耕地占补平衡、库底清理、移民后期扶持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工业企业分类评价结果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市工业企业分类综合评价领导组成员单位根据分类评价结果,参照《宁国市工业企业资源要素差别化配置实施方案(试行)》要求、贯彻落实好差别化政策。会议强调:进一步引导全市企业树立“亩均论英雄”改革的发展理念,深化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用最快的速度让最好的项目获得最优的资源要素。
  会议听取了《关于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起草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加强对省内其他地区先进经验的学习研究,充分考虑新市民、青年人等主要受众群体现实需要和宁国实际,进一步优化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同时要统筹好新老政策、租赁与销售市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还听取了2021年度“技改升级”条款申报企业现场审核有关情况和破产改制企业职工参保缴费有关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