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商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486344515H/202209-0000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市商务局联合城东社区共同开展庆“中秋”系列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9 发布日期: 2022-09-09
索引号: 11341702486344515H/202209-0000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市商务局联合城东社区共同开展庆“中秋”系列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9
发布日期: 2022-09-09
市商务局联合城东社区共同开展庆“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14:43 来源:宁国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加强机关社区共建共享,9月8日下午,市商务局联合城东社区、锦苑广场党支部共同开展“浓浓邻里情 中秋暖民心”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市商务局向社区居民通报文明菜市、放心家政工作进展及成效,宣传我市十项暖民心行动。
  制作月饼环节,大家围坐在一起,分配比例、揉搓面团、添加馅料、压模成型一气呵成,现场笑声不断。走访慰问中,大家为社区困难党员、群众带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自立自强,重建生活的信心。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我局与联点共建单位、社区居民一起感受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增进了党群关系,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