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09-0000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三举措狠抓节前作风建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9 发布日期: 2022-09-0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09-0000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三举措狠抓节前作风建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9
发布日期: 2022-09-09
市经信局:三举措狠抓节前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2-09-09 11:17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筑牢思想防线,市经信局狠抓干部节前作风及廉政建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高度,做廉洁自律表率。

一是强化节前教育。组织召开“两节”期间作风建设提醒会议,集中学习省纪委《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并通报中央纪委、省纪委及市纪委公开通报的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重申节日期间纪律作风要求。

二是营造廉洁氛围。通过微信公众号、短信等方式发送“廉洁过节”提醒,紧盯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不正之风,早警示、早提醒。同时,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廉政微视频《微光》,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廉洁意识,严防思想防线麻痹、纪律之弦松弛。

三是开展作风效能检查。根据“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聚焦“两节”期间作风效能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局属各科室、中心严肃纪律,以实际行动将作风建设和纪律要求落到实处,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