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207-00028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杜德林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6 发布日期: 2022-07-06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207-00028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杜德林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6
发布日期: 2022-07-06
杜德林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6 08:53 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在市委政府大楼四楼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副市长高勤、梅骏国、李华、许丽萍参加会议,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种粮大户徐淙祥的重要回信及6月29日全省领导干部专题会议精神;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试行)》;《安徽省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实施办法》。
  会议研究了市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事宜。听取了2021年度流失耕地找回工作,新时代实验学校恢复公办资金支持保障及终止合作办学,宁国港口产业园化工园区认定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听取讨论了《进一步加强农村房屋安全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宁国市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安全工作的意见的分工方案(讨论稿)》,《宁国市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5151”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5年)(讨论稿)》和《宁国市职业教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讨论稿)》起草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