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应急管理> 应对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01T/202208-00048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应急救援】宁国市公安局开展防溺水应急演练--筑牢安全“生命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01 发布日期: 2022-08-0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01T/202208-00048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应急救援】宁国市公安局开展防溺水应急演练--筑牢安全“生命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01
发布日期: 2022-08-01
【应急救援】宁国市公安局开展防溺水应急演练--筑牢安全“生命线”
发布时间:2022-08-01 17:18 来源:宁国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炎炎夏日来临,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为切实增强辖区群众应对溺水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掌握正确救援方法,最大限度减少伤亡事故发生。7月4日傍晚,宁国市公安局宁墩派出所民警积极组织开展了一场防溺水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模拟一名群众不慎落水的场景。发现有人员落水后,附近村民立即报警并发起救援。接到救援指令后,民警快速驱车前往事发地点。到达现场后,民警通过救生圈、皮划艇等救援工具将“溺水者”救上岸。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所有参与人员对防溺水工作的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了民警之间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快速、高效做好防溺水应急处置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