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西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霞西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27G/202208-00037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霞西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霞西镇:召开“8·10”灾后恢复重建纪念大会暨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征收征迁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25 发布日期: 2022-08-2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27G/202208-00037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霞西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霞西镇:召开“8·10”灾后恢复重建纪念大会暨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征收征迁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25
发布日期: 2022-08-25
霞西镇:召开“8·10”灾后恢复重建纪念大会暨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征收征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25 15:01 来源:霞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会议名称:霞西镇“8·10”灾后恢复重建纪念大会暨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征收征迁工作推进会   

会议地点:镇四楼大会议室

会议时间:2022年8月10日上午

主 持 人:陈世立

参会人员:镇村全体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和先进个人。


  8月10日上午,霞西镇召开“8·10”灾后恢复重建纪念大会暨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征收征迁工作推进会。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朱海军主持,镇村全体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灾后恢复重建短视频,回顾了当初沉重的灾难和三年艰苦的恢复重建历程。镇人大主席鲍海斌宣读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文件,并对他们进行表彰。
  表彰结束后,村干部代表、机关干部代表、企业代表及镇直单位代表依次上台作交流发言。
  随后,镇党委书记李金润充分肯定了三年来霞西镇灾后恢复重建的卓越成果,重温了自身抗灾救灾经历,分享三年灾后重建的心路历程。他表示:灾难虽然无情,但霞西人民以自己坚强的意志和顽强的拼搏经受住了考验。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在党员干部的奋斗下,在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整个霞西已然浴火重生,整个面貌焕然一新。霞西发展正处于多重机遇加持下的关键当口,广大党员干部要勇敢担当、积极进取、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保持务实工作作风,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丽霞西不懈奋斗。
  会后,镇党委为各村发放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慰问。会上还对宁国抽水蓄能电站征收征迁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对前期工作进行汇总,对有关问题进行细致梳理,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