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西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霞西镇人民政府> 基层政务公开> 就业创业> 就业信息服务> 职业培训信息发布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27G/202208-00035 组配分类: 职业培训信息发布
发布机构: 霞西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霞西镇:以创业促就业 开办网络创业培训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14 发布日期: 2022-08-14
霞西镇:以创业促就业 开办网络创业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14 15:53 来源:霞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劳动者创业就业能力,开拓网络创业能力,7月10日,霞西镇2022年度网络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为期7天,共有30名学员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具有丰富网络创业经验、熟悉网络销售的讲师授课,通过“线下教学+线上模拟操作”的双模式,重点讲解网络平台规则、电商平台注册、店铺运营管理与优化等课程,切实帮助学员适应“互联网+”新思维、熟悉网络创业流程、掌握各类电商平台特点及基本操作方法。

   此次培训班由宁国市人社局联合皖宁职业培训学校,为霞西镇的失业人员、青年创业者等提供创业知识和创业指导,从而实现以创业促进优质就业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