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8-00028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快乐健身大舞台展演活动隆重举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09 发布日期: 2022-08-0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8-00028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快乐健身大舞台展演活动隆重举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09
发布日期: 2022-08-09
宁国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快乐健身大舞台展演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09 09:05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8日晚,由宁国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教体局、总工会承办的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快乐健身大舞台展演活动在市政府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彭静,市政府党组成员钟云辉,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何国强,市文明办副主任周家宁,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泽银参加启动仪式并观看展演。

启动仪式后,部分学校、体育协会、培训机构等为广大市民带来了精彩的文体节目展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热情似火的健身操、赏心悦目的舞蹈、刚柔相济的太极拳和瑜伽、行云流水的武术、精彩绝伦的跆拳道等,充分展示了体育爱好者“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真正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文体节目展演过程中还设计了文明城市建设小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市民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浓厚。

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市教体局围绕“快乐健身  你我行动”举办了系列主题活动,搭建全民健身活动平台,激发全民健身热情,切实推进我市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