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207-00052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安康码为便捷出行“减码”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29 发布日期: 2022-07-29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207-00052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安康码为便捷出行“减码”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29
发布日期: 2022-07-29
安康码为便捷出行“减码”
发布时间:2022-07-29 15:22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给群众提供更多便利,安康码不断优化升级,随着“安康码”不断推进,不断优化升级,“安康码”逐渐从“通行码”转化为“服务码”,为群众出行“减码”,逐渐走进群众的心中。

安康码升级后,实现了四码合一,市民朋友在安康码页面可以查询到“安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疫苗接种记录等信息,查询更方便,实现了进一扇门办一件事。

群众到市民之家等公共场所办事时,核验“安康码”即可快速进入大厅,出示“安康码”即可完成取号;在窗口办理业务时,扫“安康码”就能调用电子证照;在医院就诊时,扫描“安康码”就可享受就诊服务;在景区游玩,出示安康码可购票;在校园,使用安康码可考勤打卡;在小区,刷安康码可方便进出小区,便民举措逐步深入到方方面面。

未来,安康码还将在更多的领域拓展,以便更有效地服务疫情防控,拓展应用渠道。(通讯员:袁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