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207-0003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多措并举为民生工程项目保驾护航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27 发布日期: 2022-07-27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207-0003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多措并举为民生工程项目保驾护航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27
发布日期: 2022-07-27
宁国市:多措并举为民生工程项目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7-27 11:05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民生工程关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为进一步推进民生项目的招投标工作,助力民生工程项目早办理、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通过靠前服务、提速服务和精准服务为民生工程保驾护航,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标前对接,前移服务关口。提前梳理与民生工程相关的政府采购、工程建设项目,主动对接民生工程项目的招标人,详细了解项目类型、规模等基本概况,为招标人提供前期业务咨询和流程引导等服务,为民生工程项目早开工、早见效奠定基础。

提速办理,开辟绿色通道。根据交易中心进场交易流程,落实“一次性告知制”、“首问负责制”,协调好项目进场交易前期准备。为涉及民生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坚持“特事特办”,实现所有交易环节“即来即办”,依法依规受理民生工程项目,保证项目进场交易各环节通畅无阻,全力提高民生项目招标采购效率。

精准服务,提升服务效能。充分发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作用,持续加强“互联网+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的公共资源交易新模式,着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效能。安排专人提供“全天候”“零时限”标中服务,严格落实开评标现场纪律,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督促代理机构第一时间发布中标结果公示,落实中标通知书发放和合同备案、档案归档等工作,确保交易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履约监管,严把质量关口。目前,安徽省宁国市2022年背街小巷整治工程EPC项目、宁国市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第一批次(EPC)等民生工程项目已经完成招投标工作。对于已经进入施工阶段的民生项目,深入项目施工现场,重点检查项目建设进展、管理人员在岗履职情况等,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整改,有效保障民生工程项目的顺利推进。

下一步,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公共资源交易各方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多措并举保障民生工程项目的高效推进。(通讯员: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