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207-00110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宁国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就业促进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11 发布日期: 2022-07-11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207-00110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宁国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就业促进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11
发布日期: 2022-07-11
宁国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就业促进法》
发布时间:2022-07-11 14:26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8日上午,宁国市人社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人社法规政策。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和省市今年以来关于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的相关政策文件,立足宁国实际,结合“一改两为五做到”对下一步推进就业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以《就业促进法》为根本遵循,以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核心目标,突出就业优先,拓宽就业渠道,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贫困人口、退役军人、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工作,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确保全市就业形势总体稳定。要紧密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就业形势,大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落实落细人社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和为民服务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