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7-00149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市人大2022年第78号建议的答复 文号: 教办〔2022〕21号
生成日期: 2022-07-26 发布日期: 2022-07-26
关于市人大2022年第78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7-26 15:17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米占刚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减削宁国实验小学交通拥堵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因历史规划原因,我市主城区道路普遍狭窄,易发生交通堵塞,且家长在接送学生时随意停车(随意停放多排,随意掉头,停放在公交车站台)也加剧了通行困难。针对这一现状,市教体局主动作为,加强与交管部门沟通联系,采取多种措施缓解实验小学等城区学校上下学交通拥堵问题。

1.学校已实行各年级错峰和前后门分批放学制度,同时倡议接送学生家长绿色出行,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停车、行车。

2.上放学期间,已安排交管部门参与校门口交通秩序管控与疏导,学校护学岗协助交警做好交通管理与疏导,晚上护学岗增设铁骑摩托车的动态管理。

3.交管部门将持续加大对违停影响通行的车辆进行违法停车曝光和违停抓拍采集力度。

4.交管部门在雨雪等恶劣天气提前介入,提前上岗,对各路口、巷口增设警力(北园路口、金瓯路口、台客隆路口、鸿伟路巷口、柏枝东巷口),维持交通秩序。

5.教体局对此路段上下学期间实行单向行驶建议已转达交管和住建部门,待答复处理。

办复类别:A类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人:程华

联系电话:0563-4012327

 

 

 

2022年5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