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行政权力> 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索引号: 11341702MB1903316T/202209-00093 组配分类: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发布机构: 宁国市税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宁国市税务局开展窗口一线人员退税减税知识测试检验培训效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4 发布日期: 2022-09-24
宁国市税务局开展窗口一线人员退税减税知识测试检验培训效果
发布时间:2022-09-24 10:39 来源:宁国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不断提高窗口一线干部职工的综合业务能力,持续提升服务质效,确保纳税人能够及时享受改革红利。近日,第一税务分局举行退税减税应知应会测试,进一步检验前期培训学习成效。

此次测试采取集中统一闭卷方式进行,试卷内容涵盖了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企业所得税相关优惠政策等应知应会内容。考试现场气氛严肃,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主作答,展现了严明的考场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考试以考促学,进一步增强全体人员对退税减税政策的掌握,帮助干部查找自身在退税减税政策宣传及运用上的短板与不足,激发税务人员学习退税减税知识的积极性,真正做到将政策吃深、吃透,进而推动“退税减税”政策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