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财政专项资金> 管理和使用情况> 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
索引号: 12341702752981550Y/202206-00001 组配分类: 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水库移民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做好2022年第三、四季度移民后扶直补资金发放工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0 发布日期: 2022-06-20
关于做好2022年第三、四季度移民后扶直补资金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0 09:26 来源:宁国市水库移民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乡镇(街道):

根据安徽省水库移民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2022年度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支付使用的通知要求,全省2022年移民后扶直补资金必须于6月底前支付到位。为认真落实省文件要求,决定将我市2022年第三、四季度移民后扶直补资金提前发放,按照300元/人的标准计算核实到户,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乡镇(街道)要严格按照《安徽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人口和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发改移民〔2008〕113号)和《宁国市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直补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宁移〔2021〕74号)文件要求,严格资金发放程序,加强资金管理,实行专款专用,严禁截留挪用,做到人(户)有卡、村有表、乡有册、市存档。

2、各乡镇(街道)移民办、财政所要加强协作,紧密配合,于2022年6月10日前将公示后的直补资金发放清册上报市水库移民服务中心,经汇总送财政局审核下达惠民直达任务指令后,再由各乡镇(街道)及时通过惠民直达系统上传送审。确保在6月15日前将第三、四季度直补资金打卡发放到移民个人账户。

3、在直补资金发放清册上传惠民直达系统前,身份证号码、银行账户等信息有误的要及时更正。打卡不成功的,要及时通知到人,完善相关信息,确保资金发放到位。

4、自2023年起,我市移民后扶直补资金将实行年度一次性发放,按600元/人/年标准计算核实到户,请各乡镇(街道)提前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

联系人:何俊  联系电话:4110675

特此通知        



 2022 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