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206-00022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2 发布日期: 2022-06-02
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7:45 来源: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教育,进一步激发学生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2日下午,宁国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宁国市港口园区小学部分学生,前往宁国市海创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宁国市海创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环保展厅、中控室等现场,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垃圾焚烧、热能推动汽轮机发电并网、烟气处理等工艺流程,让大家感受先进的垃圾处理技术。市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向师生发放了环保宣传手册,号召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不乱丢垃圾、注意节能节水,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发挥孩子们的桥梁纽带作用,向众多家庭厚植生态环保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参观师生切实感受到减少垃圾产生和对垃圾进行有效回收利用的紧迫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生态环境保护知识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小事做起,爱护环境,减少垃圾产生,不乱扔垃圾,做好垃圾分类,争做生态文明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