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应急管理> 应对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01T/202206-00016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应急救援】宁国市公安局开展“六一”青少年溺水警情演练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1 发布日期: 2022-06-01
【应急救援】宁国市公安局开展“六一”青少年溺水警情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16:44 来源:宁国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提高宁国市公安局民警对溺水类警情规范处置。2022年6月1日上午9时31分,我局情报大队在宁国市中医院凤鸣桥附近模拟“青少年失足溺水”警情演练活动,从接警、派警、处警三方面对溺水类警情处置进行测试。

同时考核组对处警单位处警及救援装备进行检查。演练过程中,铁骑快速反应分队、南山派出所及特(巡)警大队之间协调配合,成功处置了该次演练警情,达到了测试预想效果。

通过此次实战演练活动,有效规范了处警民警对溺水类警情处置流程,加强了所队之间、队员之间的团队配合,确保遇到溺水警情时能够更快更好地开展救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