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124U/202205-00070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慈善协会】“红色善行•为民爱民”“童心圆”六一圆梦活动倡议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6 发布日期: 2022-05-2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124U/202205-00070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慈善协会】“红色善行•为民爱民”“童心圆”六一圆梦活动倡议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6
发布日期: 2022-05-26
【慈善协会】“红色善行•为民爱民”“童心圆”六一圆梦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5-26 07:37 来源:宁国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公益组织、爱心人士、爱心企业:

       当我们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的时候,当我们看到自己的儿女、弟弟妹妹快乐成长的时候,您可曾想过在我们身边偶尔有一双双羡慕而失落的眼睛注视着你?这些孩子被称为“困境儿童”,他们可能没有父母在身边无微不至的关爱,也可能没有让人艳羡的玩具与书籍,他们渴望着被爱,他们渴望着被关怀,他们还有一个小小的“微”梦想!

       每个孩子都有梦想,每个儿童都有心愿。希望亲爱的朋友们参与进来,认领并帮助孩子们实现心中小小梦想,“我想要盒水彩笔、我想要个布娃娃、我想要本故事书、我想要一件新衣服……”

       朋友们,如果看到了那一双双充满期待的眼睛,如果看到了一个个娇小的身影,如果看到了那些本不应该拥有痛苦而现实却打碎所有梦幻的孩童,您是否会伸出您友爱的双手,来帮助他们实现一个个小小的心愿?

       关爱困境儿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在此,我们共同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热情的双手,满足困境儿童们的小小梦想,让他们度过一个开心快乐、梦想成真的难忘童年,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带来的温暖,为他们撑起充满希望与爱的蓝天!

       赠人玫瑰,余香留手;量力而行,携手共进。让我们共同助力困境儿童圆梦,让慈善文明之花在宁国大地处处盛开!

     有意向认领的公益组织、爱心人士或企业可以根据微心愿编号,联系市慈善总会。

     宁国市慈善总会联系人:李歆歆

     联系电话:0563-4020127

     办公地址:宁国市宁阳中路171号民政大楼二楼社会救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