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205-00011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场监管局开展“走进检测科技 你我同行”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4 发布日期: 2022-05-24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205-00011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场监管局开展“走进检测科技 你我同行”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4
发布日期: 2022-05-24
市场监管局开展“走进检测科技 你我同行”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17:26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4日,为有效提升我市依法授权检测机构的公信力,扩大检测机构对社会开放程度,打造阳光透明检测机构的新形象,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以“走进检测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邀请了我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者代表、新闻媒体代表、10余家企业代表参观安徽国邦检测有限公司实验室,并举行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凌国,市市场监管局质广科科长张玉青参加了座谈会,凌国讲话,张玉青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邦公司负责人周明明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实验室的发展、检测检验鉴定的技术发展、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和设备仪器建设等情况。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和消费者代表就检验检测相关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国邦公司负责人认真记录并一一解答。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公众参观实验室工作现场,感受检测机构工作环境,观摩检验检测工作流程;开展有关产品的现场检验,提供咨询服务,解答热点疑问,让大家对检验检测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