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人事信息>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124U/202205-00047 组配分类: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2022年宁国市殡仪馆招聘面试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3 发布日期: 2022-05-2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124U/202205-00047
组配分类: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2022年宁国市殡仪馆招聘面试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3
发布日期: 2022-05-23
2022年宁国市殡仪馆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3 17:00 来源:宁国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2022年宁国市殡仪馆招聘公告》,依据笔试成绩分数从高至低排序,按1:3比例进入面试环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面试地点

   面试时间2022528上午9:30

   面试地点:宁国市民政局(宁国市宁阳中路171号)

二、领取《面试通知书》有关事项

领取方式: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如委托他人代领,需提供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领取地点:宁国市民政局(宁国市宁阳中路171号)

领取时间:2022528日(上午8:30—9:00

三、凡未在规定时间领取《面试通知书》,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再电话通知

四、考生面试当天须持:1、《面试通知书》;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均为原件)

    五、疫情防控措施

  1、所有考生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近14天内有本土疫情发生的省份旅居史考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宣城,进入宣城24小时内需再做一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方可参加考试。

  2 考生有以下情况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近14天内有境外或港台旅居史的;

2)近14天有高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

3)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的;

4安徽省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者;

5)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

6)近21天内被判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

7)无法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3、考生应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安全距离。考试当天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也可截图或彩色打印纸质稿方便查验),考生必须符合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且无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才可进入考点。

4、考生须提前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等防护物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始终佩戴口罩,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监考老师对考生进行身份识别,如因佩戴口罩而影响相貌比对时,有权要求考生摘下口罩进行身份识别。

5、由于疫情形势存在不确定性,考区疫情防控政策可能根据疫情形势变化进行调整。因此,考生在考前要密切关注参考考区的防疫政策和当地的最新防疫通知和要求,避免因自身不符合当地防疫政策而导致无法参考的情况发生。

   6、考生需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如因防控需要接受当地健康监测“三天两检”,费用需考生自理,如考生自身原因不配合健康监测,视同自愿放弃考试资格。

六、其他

   本《公告》由宁国市殡仪馆负责最终解释。

  政策咨询:0563-4440485

  监督举报:0563-4022006

  上述咨询服务、监督举报联系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下附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022年 5月 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