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204-00206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市人社局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5 发布日期: 2022-04-25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204-00206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市人社局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5
发布日期: 2022-04-25
市人社局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11:26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4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非等一行莅临会议指导,局党组书记杨德明主持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服务对象意见建议,相互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紧扣郑栅洁书记指出的“四不缺四缺”四类问题,全面对照查摆、深刻反思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杨德明代表人社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

李亚非在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对照检查后指出,全体班子成员都紧贴人社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坦诚坦荡、刀刃向内、不走过场,高质高效开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就如何整改落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决改,要对收集意见查摆问题,罗列清单,逐一销号、闭环化管理。二是改到位,要用实际工作成效检视成果,落实到发展上,落实到扎扎实实的工作上,拿出工作品牌。三是改彻底,要拿出刮骨疗毒的魄力,要有紧迫感,狠抓作风建设。用好身边的案件,警省起来,照镜子、正衣冠、大扫除,树立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家国情怀。

最后,人社局党组书记杨德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看齐先进,反思得失,强化担当,推动工作落实。二要切实改进作风,增强宗旨意识,在“一改两为”方面,以身作则,深入一线,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三要从解决实际问题入手,即知即改,在工作上抓落实,建立工作台账,逐项对标、逐条跟踪问效。四要树牢创先创优,多举措服务企业发展,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抓发展”理念,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变为“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