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水利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1679/202201-0002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暴雪将至!市水利局紧急部署!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27 发布日期: 2022-01-2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1679/202201-0002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暴雪将至!市水利局紧急部署!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27
发布日期: 2022-01-27
暴雪将至!市水利局紧急部署!
发布时间:2022-01-27 09:18 来源:宁国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据气象部门预报,春节前我市将有一轮强降温暴雪天气,为应对暴雪天气,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月25日,市水利局紧急召开暴雪天气应急处置工作部署会,抓前抓早,提前做好各项应对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及早规划安排,及早动员部署,把防灾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来抓,坚决打好应对暴雪极端天气的防御主动战。
    会议要求,要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全力保障小水电及农村供水工程安全,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督促管理单位、农村供水工程建立应急预案,成立应急抢修队伍,要求水厂积极开展自查,乡镇街道主管部门加大巡查和排查力度,落实供水设备防冻应对措施,确保正常供水。加强防冻知识宣传,发动指导群众做好入户管道、闸阀等防冻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狠抓小水电、农村供水工程、在建水利工程等关键部位和重点环节,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现象发生,发现险情第一时间汇报并妥善处置,以坚守岗位确保有力有效应对此次暴雪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