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应急管理> 应对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01T/202202-00009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警方提示】交通管理:关于对皖南川藏线东风桥至方塘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2-07 发布日期: 2022-02-07
【警方提示】交通管理:关于对皖南川藏线东风桥至方塘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2-07 09:28 来源:宁国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由于雨雪天气的影响,皖南川藏线东风桥至方塘路段路面积雪,通行困难,为确保群众通行安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对所有车辆限制通行,具体内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22年2月7日9时开始,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二、管制路段:皖南川藏线东风桥至方塘路段。

请过往驾驶人主动配合交管部门,对因交通管制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宁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2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