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12-00093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市应急局开展“防风险、保平安、促发展,筑牢经济发展安全底线”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31 发布日期: 2021-12-31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12-00093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市应急局开展“防风险、保平安、促发展,筑牢经济发展安全底线”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31
发布日期: 2021-12-31
市应急局开展“防风险、保平安、促发展,筑牢经济发展安全底线”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17:31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应急管理政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透明化,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稳步发展,2021年12月31日,市应急局以“防风险、保平安、促发展,筑牢经济发展安全底线”为主题,邀请8位市民代表参加政府开放日活动。

  座谈会上,市应急局党委委员文江涛向代表们介绍了2021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应急局如何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等工作进行详细介绍。代表们表示:“市应急局组建以来,在基础完善、物资保障、机制运行等各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代表们还就今后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代表们一行前往市消防救援大队,实地参观了消防安全科普基地,在讲解员细致生动的讲解和实验过程中,代表们对日常生活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增强了消防意识和自我防护技能。

  随后,代表们来到了保隆(安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现场观摩市应急局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近距离了解市应急局日常执法工作开展过程,进一步提升对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认可。

  通过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政民互动,推深了政府权力公开透明运行,提升了社会公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市应急局也将在此次活动成效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强化职能意识、服务意识,发挥好沟通政府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提升政府公信力、执行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