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公安局>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01T/202201-00006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宁国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网络征集】“​全民反诈”主题创意作品有奖征集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04 发布日期: 2022-01-04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01T/202201-00006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宁国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网络征集】“​全民反诈”主题创意作品有奖征集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04
发布日期: 2022-01-04
【网络征集】“​全民反诈”主题创意作品有奖征集
发布时间:2022-01-04 16:02 来源:宁国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作品征集

为了庆祝2022年1月10日第2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第36个110宣传日,进一步提高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反诈意识,宁国市公安局推出“全民反诈”主题创意作品有奖征集活动,大家快来积极参加吧!提高反诈意识,奖品等你来拿!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月8日22:00

    三、征集对象。

全市各级机关、学校、企业、社会组织等单位、团体个人都可以参与征集活动

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四、征集内容。

(一)反诈标语

标语要求文字精炼、通俗易懂、言简意赅,原则上不超过50字。

(二)海报、手绘漫画

围绕“全民反诈”主题,创作、设计内容形象健康、具有传播性的作品,要求提供电子文件(JPG格式),不得低于2000像素。

(三)短视频

1、包括反诈故事剧情短片、动画动漫、歌曲MV、公益广告脱口秀、段子等,录制效果要清晰稳定。

2、格式要求:横屏或竖屏拍摄,高清MP4、AVI、MOV,画面比例16:9,画面像素尺寸1920*1080,帧速率为25采样率:48KHz,声道:立体声2声道:

3、时长要求:原则上不少于30秒,不超过5分钟;

4、字幕要求:对白、旁白和解说须有中文/中英双语字幕,横竖屏均可。

(四)摄影

画面能够鲜明反映反诈防骗主题,图像清晰,构图完整,格式要求是JPG/PNG/BMP/CDR,附30字以内的图片说明

(五)音频

包括相声、广播剧、说唱、歌曲等多种表现形式作品。音频格式:MP3/WAV,时长5分钟以内。

六)文字创作

包括诗歌、散文、小说等体裁,主题鲜明,字数控制在500-3000字之间。

五、征集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原创,内容积极向上,能突显反诈主题,注重内涵与美感相融合,作品具有传播性。

2.所有作品均要求原创,内容与“防诈骗”相关,严禁抄袭,因抄袭、作假等行为导致的法律后果,由投稿人本人自行承担,与本活动主办方无关。

3.本次活动评选出的所有获奖作品将被视为宁国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委托创作之作品。在该作品作者接受奖项及奖励后,即表示同意除署名权外的所有相关权益归宁国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包括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发布权、处分权等相关权利)。设计人不得向任何第三方转让该作品有关的权利。同时宁国市公安局有权以自己认为合适的方式使用和修改该作品。

六、投稿方式

识别上方二维码投稿

 

、其他说明

所有征集的作品,宁国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将在所有来稿中,评出获奖作品。

1、一等奖1名(小米REDMI WATCH)

2、二等奖3名(小米蓝牙耳机)

3、三等奖6名(小米体脂称)

4、鼓励奖(小米巨能写多彩中性笔1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