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11-00111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市文旅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8 发布日期: 2021-11-08
市文旅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15:03 来源: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进一步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让群众了解宁国市文旅局工作开展情况,对文化旅游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提高群众满意度。11月5日下午,市文旅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文旅企业、部分市民代表参加了观摩体验和座谈交流。

活动现场,市文旅局相关负责同志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本单位机构设置、主要职能以及1-10月份文化旅游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并通过参观机关办公场所、大数据中心智慧旅游平台和党建活动室,“零距离”感受了文旅日常工作运行情况。



会上,与会代表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文旅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生产生活实际对公共文化服务和旅游工作提质增效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加深了彼此了解与互信,让公众零距离了解体验开放型政府,增进了对政府机关的理解和支持。

本次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我市文化旅游工作的理解、支持,提升了部门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为工作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下一步,我局将继续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遵循公正、公平、合法、便民的原则,推动新时代政务公开不断向纵深发展,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