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汪溪街道办事处> 基层政务公开> 公共法律服务> 法治宣传 教育> 法律知识普及服务
索引号: 11341702733014637M/202106-00169 组配分类: 法律知识普及服务
发布机构: 汪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汪溪街道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07 发布日期: 2021-06-07
索引号: 11341702733014637M/202106-00169
组配分类: 法律知识普及服务
发布机构: 汪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汪溪街道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07
发布日期: 2021-06-07
汪溪街道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14:52 来源:汪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法》,提高辖区居民牢固树立维护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和观念,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4月15日上午,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综治中心、司法所联合街道各部门新时代实践普法用法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采取悬挂横幅、电子屏宣传标语、宣传专栏、集中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志愿者们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普法宣传手册,向群众耐心讲解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将国家安全理念深植人民群众心中,引导群众关心国家、爱护国家,共同保障国家安全,进一步增强群众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有效地宣传了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内容,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居民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居民对国家安全的深入认识和了解,为建设法治汪溪、构建平安汪溪营造了浓厚的法治舆论氛围,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