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人事信息>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索引号: 1234170224561785WY/202111-00001 组配分类: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市组织部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宁国市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公示及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30 发布日期: 2021-11-30
索引号: 1234170224561785WY/202111-00001
组配分类: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市组织部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宁国市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公示及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30
发布日期: 2021-11-30
宁国市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公示及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30 10:15 来源:市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宁国市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要求,现将按1:1比例确定的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见《宁国市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者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附件1

 二、体检时间

2021123日(星期)。

三、领取体检通知书的有关事项

1.领取方式:领取体检通知书需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委托他人代领的需提供本人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本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请将两张身份证复印在一张纸上,委托书写在这张纸空白处),委托书内容为本人委托×××代领本人的2021年宁国市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体检通知书。本人签名、日期。

2.领取时间:121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3.领取地点:宁国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宁国市人民政府8楼)。

4.填写表格:考生下载并打印《体检确认表》(见附件2),考生本人须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填写《体检确认表》并签名。照片处张贴报名时所提交的同底版一寸免冠照片(即与笔试准考证同底照片),职业为在编在岗人员、社会人员、应届毕业生、服务基层人员等(均为考试前身份),表格填写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请考生在领取体检通知书时,上交本人填写完整的《体检确认表》。

四、有关要求

1.根据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接受检查:口罩(正确佩戴)、体温(低于37.3℃)、安康码健康码(绿色)。

2.凡不在规定时间领取体检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电话通知。体检工作前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畅,建议不要更换手机号。

3.领取《体检通知书》后,请认真阅读,并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体检通知书》,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指定的地点集合。体检当天不按时报到以及缺席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咨询电话:0563-4036252

    附件:1宁国市2021年公开招聘社区者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2、体检确认表(请下载打印填好)

 

 

                                                                              宁国市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