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审计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36D/202105-00010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国市审计局召开市商务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14 发布日期: 2021-05-14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36D/202105-00010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国市审计局召开市商务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14
发布日期: 2021-05-14
宁国市审计局召开市商务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10:58 来源:宁国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宁国市审计局召开市商务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3月3日上午,宁国市审计局在商务局会议室组织召开宁国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东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进点见面会。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计组组长吕波主持会议并对本次审计的重点内容、审计范围、时间安排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工作纪律并对对被审计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测评。市审计局局长隗建明对此次审计的目的和意义进行阐述,并要求审计组提高认识,认真对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作为精神全力做好此次审计工作,切实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体检”作用。

市商务局局长胡振东表示,此次审计是对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的全面深入检查,有利于及时发现实际工作中的偏差与不足,市商务局一定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及时真实完整地提供审计组所需资料,做好沟通反馈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