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10-00113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专家参会】我市第二届政府质量奖及第五届卓越绩效导入工作评审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27 发布日期: 2021-10-27
【专家参会】我市第二届政府质量奖及第五届卓越绩效导入工作评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7 21:27 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5日,我市第二届政府质量奖及第五届卓越绩效导入工作评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出席会议并致辞。评审专家组成员,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场监管局介绍了评审工作总体安排情况;通过了宁国市第二届政府质量奖及第五届卓越绩效导入奖评审专家组、建议组长名单;评审专家组宣读并签署《宁国市第二届政府质量奖及第五届卓越绩效导入奖评审人员公正性承诺书》;申报单位分别作了汇报。
  唐海宾指出,开展政府质量奖及卓越绩效导入评审工作,是狠抓品牌质量建设的重要载体,对于增强区域发展后劲、培育竞争优势,以及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申报单位、质量评审委员会成员单位要积极主动、全力配合评审组,不得妨碍评审工作开展。评审组成员要严格按照《宁国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宁国市卓越绩效导入奖管理办法》,对参评单位作出公平、公正、客观评价。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对评审步骤、环节给予全过程监督,确保评审依法合规。
  据悉,此次共有13家企业申报了14份申报材料,其中申报政府质量奖企业6家,申报卓越绩效导入奖的企业8家,专家组将根据材料评审、现场评审得分总和推荐获得宁国市政府质量奖候选企业、卓越绩效导入奖候选企业名单,报市政府审定,确定此次获奖企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