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审计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36D/202111-00009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省审计厅经责局领导来宁国市审计局调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23 发布日期: 2021-11-23
省审计厅经责局领导来宁国市审计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3 16:06 来源:宁国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服务基层审计机关建设,11月17日,安徽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陈瑜一行来宁国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宁国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千年宁国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在现场志愿者的细致讲解下深入了解了宁国市的自然资源、文化古迹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历史等。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宁国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隗建明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汇报了2021以来的业务工作、党建工作、经济责任审计中新修订的两办《规定》贯彻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审计工作中对标沪苏浙拟采取的举措。

调研组一行还现场查看了相关审计档案,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瑜局长在肯定宁国市审计局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经济责任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 1、在审计工作中要围绕被审计单位职责去发现问题;2、要浓缩审计评价和工作业绩;3、要重点关注市委、市政府下发的任务完成情况及人代会、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完成情况。

接下来宁国市审计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正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对标沪苏浙,借鉴先进地区工作经验做法,不断推深做实研究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