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万家乡人民政府> 监督保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74T/202111-00079 组配分类: 监督保障
发布机构: 万家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万家乡关于宁国市2021年第三季度第三方政务公开评估反馈问题的整改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23 发布日期: 2021-11-2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74T/202111-00079
组配分类: 监督保障
发布机构: 万家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万家乡关于宁国市2021年第三季度第三方政务公开评估反馈问题的整改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23
发布日期: 2021-11-23
万家乡关于宁国市2021年第三季度第三方政务公开评估反馈问题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1-11-23 16:10 来源:万家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 决策发布

存在问题:“【面向公众】《万家乡省级卫生乡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意见征集的公告”意见征集截止时间早于发布时间。

整改情况:已整改。

2.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存在问题:未及时发布本乡镇2021年10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数据及分析信息。

整改情况:已整改。

3.权责清单

存在问题:未发布本乡镇2021年版责任清单、廉政风险点情况表、权力运行流程图。

整改情况:已整改。

4.权力运行结果

存在问题:本乡镇2021年权力运行办理结果要素发布不全,缺少受理时间、受理单位或人、办结单位或人等。

整改情况:已整改。

5.应急预案

存在问题:未发布总体预案。

整改情况:已整改。

6.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存在问题:未发布2021年事故灾害类、社会安全事件类、公共卫生事件类预警信息。

整改情况:已整改。

7.政府会议

存在问题:本乡镇2021年部分政府会议要素不全,缺少主持人信息(例如:“万家乡召开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万家乡召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业务培训会”);

本乡镇2021年部分政府会议要素不全,缺少时间、地点信息(例如:“万家乡2021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例会”“万家乡云山村召开2021年综治信息员培训会”);

本乡镇2021年部分政府会议要素不全,缺少地点、主持人信息(例如:“万家乡胜利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本乡镇2021年部分政府会议要素不全,缺少地点(例如:“万家乡老干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党员大会”)

整改情况:已整改。

8.财政预决算

存在问题:未发布本乡镇2020年“三公”经费决算说明。

整改情况:已整改。

9.财政专项资金

存在问题:未发布本乡镇2021年部分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情况(例如:特困人员供养补助)。

整改情况:已在"财政专项资金-农村五保供养补助"发布。

10.惠民惠农资金-政策资金清单

存在问题:未发布2021年惠民惠农资金清单。

整改情况:已整改。

11.惠民惠农资金-分配结果

存在问题:未发布本乡镇2021年惠民惠农资金的发放结果。

整改情况:已整改。

12.政策解读

存在问题:本乡镇2021年提供的政策解读咨询渠道未明确政策联系方式;本乡镇2021年未运用简明问答、图表图解、卡通动漫、视频等多元化形式对政策文件进行解读

整改情况:已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