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人事信息>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11-00036 组配分类: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宁国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择优选聘工作人员的补充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19 发布日期: 2021-11-19
关于宁国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择优选聘工作人员的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9 16:14 来源:宁国先锋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经研究,现就宁国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择优选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如下:

  100004、100005岗位报名范围调整为:全市在编在岗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事业单位科级领导职务人员和教育、卫生系统工作人员除外)。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3日。

  其他报考资格条件详见《宁国市土地和房屋征收安置事务管理中心、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择优选聘工作人员公告》。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报名资格审查表到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科报名,联系电话:0563-4036625。

  特此公告

  附件:

  1、宁国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择优选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2、宁国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择优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宁国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选聘)

公务员(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