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国资委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10-00032 组配分类: 国资委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2021年度比选择优选配市属国有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29 发布日期: 2021-10-2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10-00032
组配分类: 国资委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2021年度比选择优选配市属国有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29
发布日期: 2021-10-29
2021年度比选择优选配市属国有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9 17:29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和渠道,优化市属国有企业队伍结构,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宁国市市属国有企业员工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我市拟开展2021年度比选择优选配市属国有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配计划

在全市党政群机关公务员、事业干部中选配市属国有企业中层管理人员2名,其中宁国市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1名,宁国市宁港工业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工程部部长1名。

二、资格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敢于担当、勤奋敬业、真抓实干,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以身作则、扎实履职、廉洁从业。

(三)党政群机关公务员、事业干部交流到市属国企中层正职管理岗位的,须在正股级及以上岗位任职或在副股级岗位工作满2年(计算时间截至2021年10月31日)。

(四)具有选配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专业条件和任职经历。

(五)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10月31日及以后出生)。

(六)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七)符合选配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八)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九)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有关任职资格。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经相关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三)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四)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五)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六)存在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日-5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宁国市财政局国有资产管理科(人民路1号财政大楼4楼,联系电话:0563-4110055)。

3.报名程序:每个考生限报考一个岗位,符合报考条件人员填写《比选择优选配市属国有企业中层管理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经所在单位党委(党组)签署审核意见和盖章。

各报考人员在报名时间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任现职务文件(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登记表(正反打印一式三份)及其电子版、一寸近期免冠蓝底证件照5张及其电子版(jpg格式),到市财政局国有资产管理科报名。

为确保新进人员质量,确认报考人数与选配计划的比例不得低于4:1,如报名人数不足,则相应核减选配岗位。

4.资格审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国资委)对照报考资格条件和相关规定,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反馈审查结果,符合报名条件的通知参加笔试。

(二)笔试和面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考试最终成绩按统考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合成确定。笔试、面试、考试综合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1.笔试。采取闭卷答题形式,满分为100分,不指定考试用书,重点测查应试者的综合素质水平和岗位所需的业务能力。笔试时间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将在相关部门网站和公众号公布,公示期5天。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与选配计划数的比例为4:1。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重点测查面试者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岗位需要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应急反应能力以及仪容仪表等。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及考察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综合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按照与选配岗位计划数2﹕1的比例差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先体检,后考察。体检、考察对象缺额的,按考试综合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1.体检。本次考试不组织统一体检,由报考者提供最近6个月内省内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出具的健康状况体检表。

2.考察。考察工作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等有关规定统一组织实施,主要考察人选的能力素质、工作业绩、一贯表现、人岗相适等情况。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若发现报考者所提供的相关资料和信息不真实或考察不合格的,则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研究决定

根据考察情况和岗位需求,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人岗相适的原则,集体研究、不唯分取人,择优确定拟选配对象。

(五)公示

比选各环节的结果均在相关部门网站和公众号公布。其中确定的拟选配对象有关信息,需公示5个工作日。

(六)聘用

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用的,按有关规定办理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用资格。选配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由用人单位与选配对象签订试用合同,期间在原单位的一切关系、待遇不变。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依照相关法规和程序办理聘用手续,不再保留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身份;考核不合格的,仍回原单位工作。

政策、考务咨询电话:0563-4110055;

  监督举报电话:0563-4110009;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特此公告。


                                                                                                                           宁国市比选择优选拔干部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