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统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79T/202110-0000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统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省统计局副局长赵金宝带队来宁调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29 发布日期: 2021-10-29
省统计局副局长赵金宝带队来宁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9 15:07 来源:宁国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7日下午,省统计局副局长赵金宝带队来宁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先来到司尔特肥业、云燕食品和保隆公司等三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行业发展形势、企业发展存在问题和统计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宁国市工业经济发展和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继续坚持依法统计,着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全力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尽最大力量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局工业处处长张成美、人教处处长陈淮松参加调研,宣城市统计局局长汪东来、宁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副市长叶磊和经开区、统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